Sunday, May 8, 2011

~校园生活再开始了~

再次迈进学业生涯
中六开课咯
哇……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呀
滴答滴答
我已经废了大半年
我的妈呀!这大半年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呀
无聊了大半年
没有啦
我学了三个月日语
わたし は にほんご を べんきょしました
哈哈
怀念那三个月
三个傻婆❤❤❤
Stephy san...Shan san...Kinder san...
拜一拜三拜五
6pm....Funny Moment^^Unforgettable

如果那天我没选择留下
或许这个星期要考试了
一分钟的选择
可以即将改变你的一生
做了选择   不能后悔

我升中六咯
我赶不上时间
比我想象的再加速
等等我嘛
我得喘口气

中六
我真的要努力了
再不把时间追上
它可不等我咯

紫色上衣
白色裙子
青色领带
黑色鞋子

玲玲
你可要加油咯
不要再想些有的没的
实际些吧
呵呵

▷朋友
▶姐妹
我们再继续咯
玲玲……对你们总是很在乎…………
珍惜

2 comments:

  1. hey....u not go berjaya study mie?y study form 6 geh?

    ReplyDelete
  2. haha...last minute change mind lah..no use ah me!haha...really last last last minute change...no heart leave my mom...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