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5♥2♥0♥


Baby's Birthday(Chris)
明明设好闹钟了
却自己turn off 了都不知道
结果五点多起身才把信息发了
有人说521 就是世界末日哦
不知道咧
可是我个人觉得多多少少都有些影响
雨下得好大好大
哇!
我独自驾车出街买东西
真的很怕
我已经把扫子开的最大了
它似乎要飞出去了
好恐怖
蒙查查的
我很小心地驾车
天空不断闪电打雷
上天这下子好像真的大发雷霆了
凶得发火了
回的时候
雨渐渐小了

哥哥下怡保咯
他给我看了一张照片
小鸟竟然在叶子里造窝耶
太厉害了
我帮他换了钱包(我送他的)
Alain Delon
爸妈去吃自由餐
二姐和朋友吃
最后只剩下大姐弟弟和我咯
我们去晶晶吃
我驾4429去哦
Manual car ooo....
哈哈哈
我们安全抵达目的地
不错嘛玲玲
吃到一半停电
只好烛光晚餐咯
鱼扒不好吃
恶心的味道
吃完就回(贵哦)
又不好吃
不低吃啦
回的时候想吐了
Reverse的时候
一直死火
搞笑!
最终都安全到家
一直推不到去三号丫!
弟弟帮我推==
朋友们都下怡保庆祝生日
Happy Enjoy Friends
Stop here today
memory fu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