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My Holiday ==

差不多一个月没来了
该从哪里开始呢
对啦  对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死啦

我考第一名

哇佬
哇咔咔咔咔
我打赢战了
很兴奋叻
到现在回想还是一样兴奋
又自High 啦
呵呵呵呵呵呵
我考第一耶
啊哈哈哈

假期
自从 H1N1 开始就没去验血了
也没出国旅行了
泰国今年水灾
不然都去了泰国旅行
下次吧
下次就是STPM过后了
又等一年
跟妈妈和一班Aunty 上云顶
结果
大雾 + 毛毛雨
Outdoor 不能玩
那我上去干嘛呀
陪我 “大佬” Shopping
Walao
他比我还能走耶
我的脚累到 
他却说还要走
也许他傻了

我命令自己十二月开始读书
时间表也有了
很好
十二月第一个星期一读了第一科
前后两页
竟然停了
到今天还是停了
糟糕

Blackberry
到现在都还没买哦
其实
真的很不舍得那笔钱
真矛盾

今年圣诞节
怎样过呢
突然想派礼物哦
钱多?
哈哈  没有啦
我开心嘛

力宏力宏
演唱会 3.3.2012
去不去呢
也是不舍得那笔钱
呵呵呵
再考虑考虑

下雨下雨
还是下雨
这次假期最猪
以前都很少夜睡迟醒
今时不同往日
又迟睡又迟醒

Download 歌先咯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