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哎呀

金马仑金马仑
现在到底多少度呀
我的手手脚脚几乎没有热度啦
实在是太冰冷

现在的我就如这只小丫丫

                      
一大早。。。洗了 4 间厕所
        
两个字      
>>>冷
>>>>>>臭
又是那个味道叻
很恶心啦
GELI
钱不够用  为了赚点外快
算了吧     我洗吧

吃个午餐回家
是否吃太饱啦
我充满了力量

结果
No No No
是后果

                    
你好可怜   大佬的 Sunny 仔
说出来都丢脸  
我拉断了  

Handbrake

哎呀呀

这回没脸了
哎哎哎呀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